• 发布日期:2021-12-10
  • 来源:
  • 微信
    X

《2020年琼海市小学升入初中免试就近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政策问答

一、我市农村初中学校招生方式是什么?

答:我市农村初中学校实行单校划片招生。

二、我市城区初中学校招生方式是什么?

答:我市城区初中学校实行多校划片招生。

三、未在户籍片区小学就读的毕业生,如申请升入户籍所在片区初中,应怎么进行申请?

答:未在户籍所在片区小学就读的毕业生,申请升入户籍所在片区初中的,由市教育局统一受理、审核,统筹安排就学。

四、高层次人才子女如何办理初中学校学位申请?

答: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申请入学按《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琼教基〔2018〕29号)、《琼海市教育局、中共琼海市委人才发展局关于印发琼海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海教〔2019〕146号)精神到教育局普教股申请办理入学手续。

五、可不可以同时在两所学校重复登记申请学位?

答:不可以

六、公办初中学校是否可以招收择校生?

答:不可以。

七、2019年已经在国内其他地方入读初中一年级,是否可以重新申请初中一年级的学位?

答:不可以,已建立了初中阶段学籍的学生,不可重新申请初中一年级的学位。

八、琼海市城区公办初中学校有哪些?

答:嘉积二中、嘉中分校、嘉积三中和温泉中学。

九、2020年琼海市小学升入初中免试就近入学政策咨询部门和联系电话?

答:2020年琼海市小升初政策可咨询琼海市教育局普教股,咨询电话为62833015。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