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垃圾满地 万泉河景“很受伤” 美丽的田园城市需要大家来呵护

发布日期:2015-09-16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本报讯 近日,记者在万泉河中路采访时看到,附近景观带及休闲广场有丢弃烧烤垃圾的现象,不仅破坏万泉河周边的生态环境,也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在万泉河中路田园城市大舞台休闲广场,记者看到,地面上有多处油污。甚至在观众席上,长时间堆积的油污已经存在一定的厚度,而一堆堆的泡沫碗筷、塑料袋、废纸等垃圾也藏在旁边的草丛里,护河铁链等基础设施也有多处遭到破坏。据现场锻炼的市民介绍,这些都是晚上一些市民在这里聚众搞烧烤留下的,他们在美丽的万泉河边享受美景美食之后,却没有带走自己制造的垃圾。

    万泉河边风光旖旎,但如今却遭到烧烤摊的渐渐蚕食破坏。采访中,市民们也希望,大家都能爱护这座美丽的田园城市,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采取相应措施,共同维护我市卫生城市的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