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开展“争做巾帼好网民”网络产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本报讯 (记者罗孝平)海南省妇联日前决定在全省开展网络产品征集活动,将《关于印发<关于联合开展“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精神落到实处,引导广大妇女学习互联网知识、运用互联网知识,更好地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变化。

  此次征集分为“巾帼好网民故事” (文字或视频)、“优秀女性网络文化产品”(微信策划、H5或短视频等)和“妇女发展成就展”(摄影图片)三大部分。

  “巾帼好网民故事”(文字或视频)作品要求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深度挖掘积极弘扬优秀文化、传播正能量、抵制负能量的巾帼好网民,将先进事迹整理成文字或拍摄成视频,通过自荐、他荐、组织推荐等方式进行推送。之后将通过网络投票与专家点评,推选出一批“巾帼好网民故事”,在南海网、海南妇女网、天涯巾帼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通过优中择优的方式从中推选出5个“巾帼好网民故事”予以表彰,并报送全国妇联,参加全国“巾帼好网民故事”评选活动,并且主办方将适时开展“巾帼好网民故事巡讲”活动。

  “优秀女性网络文化产品”(微信策划、H5或短视频等)部分要求充分宣传广大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所发挥的独特作用,内容涉及女性话题、具有女性特点、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创意独到、制作精良、形式新颖的微信策划、H5、短视频、航拍视频、VR等各种网络文化产品(任选其一),通过网络及新媒体平台陆续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传播。大力宣传我省优秀女性文化和女性在建设美好新海南中所作的贡献,展现海南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勤劳、朴素、善良、奉献的传统美德。组织专家对优秀女性网络文化产品征集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予以表彰。

  “妇女发展成就展”(摄影图片)以“砥砺奋进的五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成就”为主题,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宣传教育活动为切入点,以真实记录“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与集体”“巾帼建功”“春蕾计划”“法律帮助”等妇联传统活动为载体,以直观的摄影图片展示五年来海南妇女儿童在政治、经济、教育、法律、健康、环境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征集相关作品。

  征集时间

  9月18日—12月15日(以收到稿件时间为准)

  作品报送方式

  1 、摄影图片由市县妇联、省直各有关单位收集后统一报省妇联宣传部,邮箱:

  hnfl65336571@163.com

  2 、其他参赛作品可由市县妇联、省直各有关单位收集后统一报送省妇联宣传部,同时投送南海网公共邮箱:nhw0898@163.com

  或由作者将参赛作品直接投送南海网公共邮箱

  3 、参赛作品需标注:

  巾帼好网民网络产品征集+作品名称+作者+联系电话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