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琼海市委员会四次会议第068号提案

发布日期:2019-08-09 17: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案由:关于利用耀华路尾至高铁路空地修建休闲公园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姚汝庆

关于利用耀华路尾至高铁路空地修建休闲公园的建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的增强和对大自然的向往,人们越来越注重居住环境。公园不仅仅给老百姓提供一个休闲、锻炼的好去处,还逐渐成为改善城市环境、传播精神文明和进行科研与宣传教育建设的重要场所。

在嘉积镇耀华路尾,东有琼海市教育卫生住宅小区13幢楼,西有公租房住宅小区15幢楼、嘉积镇教育系统经济适用房住宅小区9幢,附近还有住友山居和南方花园等小区,如果全部入住应该超过20000人,而人口密度这么大的地方却没有市民公共活动场地。

与此同时,在教育卫生住宅小区南至高铁线之间有一大片荒地,渣土上荒草丛生,既有碍观瞻,又浪费土地资源。由于挨着铁路线,该处不能作为建设用地。

为了提升琼海市城市品位,进一步扩大文明城市的成果,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为此建议:

市政府职能部门进行实地调研,在教育卫生住宅小区南至铁路线之间的荒地上建一个休闲公园,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可在公园中开展,这不仅可以陶怡市民的情操,提高市民的整体素质,同时也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