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琼海市十三届四次会议第048号委员提案的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10-16 09:5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政协琼海市十三届四次会议第048号委员提案的的答复(复文分类:B

 

洪雨委员:

您在政协琼海市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调整嘉积城区公交运营线路的建议”的提案(第048号),市政协在会议后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局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在提案中所反映的调整嘉积城区公交运营线路的建议,也正是我局工作的热点和重点,我局紧紧围绕“三地两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坚持以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优质服务”的运输市场为目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维护我市交通运输秩序安全稳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特别是我市城区也在不断扩大,公共交通事业也在不断发展,但还是无法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求,尤其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导致我市现有公交线路不规范问题,我局非常重视。为更好服务我市广大市民及游客,我局计划2020年编制《琼海市中心城区公交线路优化的规划》,并列入了年度工作经费预算。通过全面掌握现状公交线网、公交规模、公交设施、公交客流等公交发展的基本情况,结合公交现状调研情况,分析公交线网布局、功能层次、线路设置及公交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梳理和分析政府公交工作重点与各级公交诉求,制定公交线网优化目标、思路及策略,编制《琼海市中心城区公交线网优化方案》。通过逐年推进公交线网的优化调整,逐步形成结枃合理、高效快捷,与琼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集约化、规模化、一体化”的公交线网体系,不断提高城市公交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公共交通服务。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局会继续优化公交线路的建设力度,促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琼海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8月30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