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政协琼海市十三届五次会议第041号委员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10-20 18:3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政协琼海市十三届五次会议第041号委员提案的答复

(分类:B

尊敬的陈小芸委员:

您的提案《关于加大百姓身边优质体育设施布局供给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进行答复:

  1. 我局一直以来都安排资金在嘉积城区建设体育设施,14个居委会的体育设施已全覆盖,并建成城区“15分钟健身圈”。历年来,我局都投入资金建设体育设施,有的体育设施因建设年限已久,如健身器材设施老化或人为损坏、球场场地破损等。我局根据市财政安排的资金,逐年对损坏的健身器材进行更换,对损坏的球场进行改造。

  2. 为指导广大群众科学的健身,我市成立了18个体育协会组织,1个科学健身科普基地组织,这些体育组织在政府的扶持和引导下,经常性组织开展各类体育培训,特别是社会指导员协会,定期、定点指导市民开展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科学健身方法。

   下一步我局与市规局、市住建局协调沟通,凡符合规划、符合建设的边角地带,废弃厂房仓库等地块,我局将根据财政安排的资金,逐年在这些地块建设体育设施。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01010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