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人 “健康码”黄码未能自动转绿,可通过这些渠道转码→

发布日期:2021-08-17 16:0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期,不少群众对于“健康码”黄码赋码和转码存有疑问,8月14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健康码”黄码赋码和转码的说明》。

一、健康码管理系统对被赋黄码人员在被赋黄码后有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自动转为绿码。

二、符合上述转码条件未能自动转码的黄码人员,可通过以下渠道转码。

(一)群众凭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及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向所在地街道(乡镇)网格员申请黄码转绿码,街道(乡镇)网格员应审核相关材料,通过手机端新冠肺炎健康管理系统留存相关材料的复印件或电子照片备查,24小时内完成转码操作。

(二)各市县(区)指挥部必须畅通群众反馈渠道,安排专人接听转码电话及12345工单,并通过海南省疫情防控信息共享平台在24小时内完成转码操作。

三、对于在省外符合转码条件的黄码人员申请转码时,可委托在琼的亲友办理,按照上述渠道24小时内完成转码操作。

四、群众发现黄码赋码不准确,可向所在市县(区)指挥部反映,市县(区)指挥部确认后,24小时内完成转码操作。

各市县(区)指挥部按照省指挥部下发的涉疫重点区域和场所人员核查数据全力开展人员追踪管控工作,加快对所有被赋黄码人员的核酸采样检测以及相应管控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