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服务 > 

博鳌免税店

发布时间:2019-01-24 16:36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博鳌免税店位于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景区内,经营面积4200平方米,经营涵盖香水、化妆品、箱包、手表、首饰等免税商品,引进Estée LauderLancômeShiseidoGivenchySulwhasoo雪花秀、Sisley等超百个国际知名品牌。

博鳌免税店由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统一运营,所有货品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公司统一从原产地直接采购,海关全程监管,确保以最真诚的服务提供给旅客最放心的货品,无需踏出国门即可在琼海享受最优惠的价格畅购各大国际品牌。



       在哪里提货?

1.博鳌免税店:即购即提

2.琼海博鳌机场:位于博鳌机场隔离区二楼1号登机口右侧

如何提货?

1.即购即提

旅客在博鳌免税店购买单价8000元以下商品,可以凭机票缴纳税款担保金后,即买即提,担保金可在过安检后,前往退税点提供登机牌和身份证退税,税款担保金会在7-15日原路返回。

2.机场/火车站提货

旅客可于航班起飞前凭本人登机牌和身份证至琼海博鳌机场领取所购买的免税商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