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猜灯谜 印年画 南海博物馆里闹元宵

发布时间:2019-02-20 00:0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今天上午,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举办以“猜灯谜,印年画,南海馆里闹元宵”为主题的元宵活动。馆方精心准备了100多条具有知识性、娱乐性、宣传性的灯谜,内容涵盖南海历史、人文、生物、地理等类别,既有趣味谜题,也有抽象谜题。  

北京游客 刘承宇:“让我了解了一些关于历史的海洋知识,还有让我知道了之前不懂的那些知识,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在另一侧的印年画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游客体验,大家跟着工作人员教授的流程,蘸墨汁、贴宣纸、拓年画、简单装裱,一幅幅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年画就展现出来。  

北京游客 王秉义 :“这个年轻人很多都不了解,增加点知识,主要增加一些娱乐性。”  

据了解,从春节到元宵,南海博物馆先后举办16场社交活动,吸引游客6万余人。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公共服务部副主任 陈小冰:“我们还一共举办了16场社交活动,今天看到的这场是闹元宵的活动,我觉得观众能够来到我们南海馆体验我们南海文化,感受南海的历史,能够真正在南海馆里过一个中华文化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