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4月2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9-03-03 00:00 来源:博鳌儒商论坛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3月1日,记者从博鳌儒商论坛组委会获悉,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暨致敬儒商大典将于4月1日至4月3日举行。这是该论坛第三次年会,今年的主题是“儒商与世界:共建·共赢·共享”,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企业家、学者2000余人参会,同时将举办11个不同主题的分论坛。

博鳌儒商论坛成立于2016年,是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以企业家为主体、政商学界交流互动的高端论坛。其宗旨是“道创财富,德济天下”;其使命是“以儒促商,以商报国”;其任务是弘扬儒家商道精神,创建当代商业文明,构建学者与企业家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成长,为中华民族振兴和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2016年年会的主题为:“儒家商道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2017年的主题为:“对世界说:中华文化构建现代商业文明”,规模1800人。自2019年开始,年会定为每年4月上旬与博鳌亚洲论坛连续举行。

据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黎红雷介绍,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的主题是“儒商与世界:共建·共赢·共享”。各个分论坛的主题有:1、中国经济调整期与儒商的对策。2、产学研合作与儒商企业创新。3、一带一路与儒商的担当。4、中国特色自由贸易区建设与儒商的机遇。5、儒商文化与大健康产业。6、儒商文化与移动互联网产业。7、儒商文化与新能源产业。8、儒商文化与金融创新。9、人工智能时代与儒商的融入。10、儒释道巅峰对话论儒商。11、齐鲁文化与儒商精神等。

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的举办时间为4月1日至4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