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琼海潭门:海耕归来鱼满仓

发布时间:2019-04-08 00:00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今天上午,记者在潭门中心渔港码头看到,随着出海渔船的增多,大量鱼货新鲜上市,潭门渔民迎来耕海丰收季。

上午八点,十几艘出海捕捞归来的大小渔船陆续靠岸,一筐筐新鲜的灯光鱼、马鲛鱼、章鱼等海鲜刚从船仓里抬上岸就被来自琼海、儋州、万宁等市县的收购商抢购一空。

儋州收购商 吴本成:“今天我六点多钟就过来了,过来就收了5000-6000斤,都是收那些灯光鱼,还有其他的那些黑鲳鱼,都是打包卖到深圳、香港,还有广州这三个地方。”

渔船船长徐财玮告诉记者,他的渔船是灯光作业渔船,昨天下午出的海,这次共捕捞到1万斤灯光鱼,按照现在的收购价,这批鱼可以给他带来4万元的收入。

渔船船长 徐财玮:“昨天下午出海,今天早上回来,抓到的就是这些鱼种,一个是长身鱼,一个池子鱼,(这段时间)多的时候抓2-3万斤,少的时候抓1000-2000斤,今天有抓到1万斤(灯光鱼)。”(消息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