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博鳌2019端阳旅游文化节“端阳之夜”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1 00:0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博鳌2019端阳旅游文化节“端阳之夜”王立平“大海啊,故乡”全球巡演(琼海站)文艺晚会于昨晚举行。活动邀请了中国建制最全、规模最大和发展最好的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为琼海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演出以王立平的歌曲作品为主要内容,120分钟的时长里包含了舞蹈、合唱、独唱和配乐诗朗诵等多种多样的节目类型。精心编排的《幸福中国一起走》《大海啊故乡》《奉献》和《梦牵万泉河》等19个精彩的节目,演员们精湛的演出征服了现场观众。

新市民 赵西安:“很荣幸能够看到这种比较大型的演出在这里,像是《芳华》还有手风琴表演一些世界名曲,我觉得很棒,下次如果有这样的机会,还能够再参与到,这样的盛会当中,我还是很乐意来看的。”

据悉,王立平先生的“大海啊,故乡”全球巡演音乐会将在全球上演80场,而昨晚的演出是中国巡演的第三站。作为爱乐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此次“大海啊,故乡”全球巡演音乐会的总策划、总指挥,乔万钧告诉记者,非常高兴率领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在端午佳节之际,将“大海啊,故乡”等歌曲带回琼海这个海的故乡。

“大海啊,故乡”全球巡演音乐会总策划 总指挥 乔万钧:“我想这台晚会“大海啊,故乡”,我一定要带到琼海来,主要是对当地的文化综合素质一个提高,王老师这些歌都是经典作品,我们想更多人了解我们 这样的话,可以更好地有力地宣传中国文化,唱好中国歌讲好中国故事,同时祝愿琼海人民节日快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业锋,市政协副主席李家淦观看演出。(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