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博鳌九曲生态公园项目稳步推进 一期项目预计年内完工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博鳌九曲生态公园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公园第一期项目预计年内可建成投入使用。

在博鳌九曲生态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使用挖掘机对七星桥、吊索桥、兴农桥进行挖土打桩,焊接钢筋构建桥体、道路扩宽、安装路灯等工作都在建设当中。

博鳌九曲生态公园施工方项目负责人 郭成龙:“我们现在是应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保质保量加快施工进度,满足项目整体推进需求,估计我们整体三座桥的全部打桩工作面大概是710日结束,整个三座桥的竣工时间估计101日(国庆)之前能交付使用。”

博鳌九曲生态公园项目位于中原镇九曲江石头村段,项目一期建设内容为游客服务中心、生态码头、吊索桥、七星桥、兴农桥、博鳌内村河段生态修复、田间栈道、书斋村委会石头村农村公路、道路扩宽、迎宾大道入口处景观设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设施配套、223国道入口处村路扩展基础设施等。项目总投资4300万元。

中原镇党委委员 陈兴斌:“主要是吸引游客,把这个地方的自然风光开发出来,当做一个景点来开发,在经济方面也有所收益。”

博鳌九曲生态公园项目距离琼海市区25公里,往北为乐城先行区,向东为博鳌镇,向西为博鳌机场。项目场地水系为九曲江水系,该水系由于河流改道形成了独特的四面环水的河洲景观。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中原镇当地老百姓的大力支持,项目建成后将给村民带来更多就业机会,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吃上旅游饭。

中原镇乐群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许登云:“把村庄打造(好),对以后的发展,对我们村民是非常有利的,我们村民也大力支持,通过打造以后,村民们各方面就业等问题会得到极大的享受,环境等各方面也会越来越好,我们村民住在这里也会感觉非常舒服。”(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