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今日博鳌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4 09:18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关注海南外事 了解海南对外开放发展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7月1至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国内外学术权威、产业领袖将共聚博鳌,探讨未来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转型战略。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orld New Energy Vehicle Congress)旨在打造新能源汽车行业面向中国乃至世界的交流合作和展示平台,发布新能源汽车产品及技术,促进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同行间的交流。

本次大会既是一场全球汽车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年度盛会,也是一次技术创新与绿色发展的年度峰会。会议将邀请多名院士、国内外汽车企业的董事长及总裁、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代表、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发表演讲和参与对话交流,其中,国际嘉宾占比超过50%。

“据悉,大会将以“新时代 新变革 新产业”为主题,包括会议、科技评选、先进技术展示体验及试乘试驾体验等3个主要环节活动;聚焦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讯等领域联动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将对未来我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据悉,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

省政府作为大会联合主办方,对大会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会议专题研究大会筹备推进相关事宜,要求各有关单位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并将以大会在海南召开为契机,提供一流的沟通交流平台,集聚全球智慧和产业精英,共同推动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来源:海南日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