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海南三城免税店十一福利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4 来源:三亚发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国庆小长假期间,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博鳌免税店、美兰机场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四家免税店101-107日促销活动推陈出新,抽奖、返券、折扣、满赠形式丰富,心动的小伙伴,赶紧做好离岛前的囤货攻略吧。

为满足海南本岛居民出行安排,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和博鳌免税店更是提前放“价”,促销活动时间提前至928日。活动期间更有到店领取滴滴快车6折优惠礼包的超值福利,以日月广场免税店为起点或终点均可享受6折优惠等众多优惠。

离岛免税是中央支持海南建设的国家级政策,自2011420日在海南试点实施,离岛免税与时代同行,购物额度、次数、提货方式等方面不断调整、完善,不仅满足了来琼旅客旺盛的免税购物需求、更释放出本岛居民的消费潜力。四家免税店更是顺应消费者“求新求惠”的需求,全面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