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博鳌乐城管理局国际药械对接及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8 00:0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今天上午,省卫健委、省药品监管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联合在上海举办“2019博鳌乐城管理局国际药械对接暨招商推介会”,全球70多家知名国际药械厂商、代理商、国内大型医疗机构等200余人应邀出席,并在现场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会上,乐城管理局局长顾刚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先行区的优势、先行先试的成果和自贸港给予的的新机遇,并向全世界医疗健康产业的一流企业发出热情邀请,欢迎他们到先行区投资兴业。博鳌超级医院、一龄医院管理集团和博鳌公共保税药仓分别介绍了平台医院建设情况和保税仓服务项目等。

中澳“我家爱住”养护中心 朱一星 副总经理:“我们公司可能未来主要的方向就是养老,所以乐城它从生态,包括政策各方面综合考虑来说都是我们首选之地,特别听了今天这个推介之后,我们也觉得非常有信心,同时也很有兴趣。”

国务院四部委近日联合发布的《关于支持建设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实施方案》提出,“对先行区范围内临床急需少量进口药品、医疗器械的符合要求的临床使用数据,可以用于进口药品、医疗器械注册申请”。这将大大促进国际新药在国内的上市速度。

贝朗医疗(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蛇牌策略及院外护理事业部 总经理 邓海琼:“我们确实有企业需要一个地方去展示,所以这是其实是我们想利用国九条,把公司好的产品和政策结合起来,配套给医院把医院做好。”

博鳌乐城管理局局长 顾刚:“国家药监局这次特别支持我们,给了我们真实世界临床的试点,这样对我们病患的引流上,在高新技术展现上,就不是说以前的单例了,它就是把单例变成长期可持续诊疗的方案,这样病人就会长期地固定地知道这个地方可以治什么病,同时对器械厂上来讲,量上去以后他会对博鳌乐城关注度也会进一步提高,将来转化完以后不管从品牌上,影响力上还是行业的地位上,甚至将来对我们乐城自身科研转化能力的提高上,都有其极强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推介会上达成药械采购使用意向的机构,将在今年的上海进口博览会期间签订若干采购合同,在先行区内率先落地使用。此举将显著扩大特许药械在博鳌乐城先行区的使用范围,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乐城先行区医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多、更先进、更及时的国际一流药械服务。

省卫健委主任韩英伟、省药监局局长贾宁参加招商推介会。

本台记者李丽莎、王德友上海报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