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国庆黄金周 白石岭景区雨林山地运动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9-10-06 04:0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国庆黄金周期间,白石岭景区雨林山地运动受青睐,成为市民游客亲子活动的好去处。

今天上午,记者在白石岭景区门前看到,停车场内所有车位已停满,购票的游客排起了长队,山上栈道人头攒动。不少市民游客选择到这里攀岩探险,登高揽胜。

福建游客 何芬:“从下面坐缆车上来,感觉很刺激的,小孩子也很喜欢,一会我们还会从这里爬山上去,主要想带孩子过来锻炼一下,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让小孩子开阔视野。”

来自文昌的符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家很喜欢户外活动,白石岭景区是很好的地方,在这里不仅可以登高揽胜,山野寻幽,对小孩子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文昌游客 符史杰:“主要是带他过来体验一下林地这种亲子活动,带他熟悉一下这边的自然风光,小孩子成长过程中必须得让他在户外,要多带他出来看、学。”

近年来,白石岭景区不断完善旅游设施建设,先后推出了白石岭攀岩、飞拉达、丛林飞越、山顶露营等多种雨林山地运动项目,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游玩体验和空间,受到市民和游客欢迎。

海南白石岭旅游景区营销副总监 杨军玺:“我们平均每天的游客量散客、自驾车大概有4000人次左右 ,其中大部分都是海南本地亲子自驾家庭,大概能占到70%,因为文琼高速开通,特别是文昌、琼海整个琼北区域游客过来的比较多,我们最近推出的雨林山地运动这样一个新名片,我们飞越丛林项目主要受到了很多父母和小孩的喜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