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琼海市多个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及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3 09:20 来源:青春琼海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我委选送的“美丽乡村志愿讲解”项目荣获2019年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美丽乡村志愿讲解”和“文明社区˙情暖邻里”两个项目荣获2018-2019年海南省志愿服务精品项目。

2019年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30个金银铜奖项目。我委选送的“美丽乡村志愿讲解”项目荣获2019年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本次获奖是对我委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为社会大家庭贡献自己的爱心。

我委会继续认真学习其他奖项目的好做法、好经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培育和完善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增强志愿服务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为推进全省的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