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琼海旅游商品亮相2019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09:05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2日,2019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主体活动之一——为期三天的2019年(第四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馆,琼海众多旅游商品亮相展会,人气火爆。

展馆中,椰子糖、椰子粉、椰子油等椰子食品,椰壳制成的勺子、碗、椰雕工艺品等旅游商品被陈列展出。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官塘温泉、白石岭景区、潭门休闲渔业、博鳌巨人马术俱乐部等琼海旅游热门景区图文并茂地在环绕展馆的展板上被展示。时而还有身着红色娘子军服饰的舞蹈演员现场表演、和游客合影,引得一批批观展游客们驻足琼海展馆。

游客 段云飞:“琼海我去过好多次了,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气势特别庞大,还有红色娘子军,风土人情特别棒,我特别喜欢琼海这个地方。”

海南爱心椰雕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黎妙娟:“因为我们的产品都是残疾人贫困户 纯手工制作的,所以这个平台给到我们非常好的展示作用和销售作用,贫困户在家里面生产打磨加工完然后我们回收,我们销售一个 它是有利润的。”

本届休博会展览面积共设置海南休闲旅游展示展区、中外休闲旅游展区、休闲旅游业态展区、休闲旅游装备展区等八大主题展区。融合休闲度假、医疗康养、文化旅游等休闲旅游内容,打造“交易+销+游+娱+购”为一体的休闲旅游盛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