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预计年底竣工,准备一起到潭门排港村玩咯

发布时间:2019-12-05 09:05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3间民房同时启动立面改造,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速。1129日,海南日报记者在琼海市潭门镇排港村美丽乡村施工现场看到,为了推动项目建设提速,项目施工方尽可能扩大工作面,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开工3个月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在今年底全面竣工。

在排港村美丽乡村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搅拌机等机械的声音轰鸣阵阵,工人们分工合作,各个工作面全面开花,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项目建设非常顺利,目前全部建设内容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潭门镇副镇长郝兴华介绍,排港美丽乡村项目是琼海市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主题民宿、渔村会客厅、风情酒吧,同时改造海南文化展览馆、文化艺术展览馆、民俗文化展览馆,并对13间民居进行立面改造,“现在要做的就是升级入村景观路的绿化亮化,进行民房立面改造。”

记者了解到,排港美丽乡村项目在今年813日开工,总投资约5500万元,其中市财政投资约1500万元,融创金湾公司投资约4000万元。

全部工人都放弃了休假,加班加点进行施工。”融创金湾公司相关负责人吴林桂表示,潭门镇排港美丽渔村项目建设将通过对村庄进行旅游景区型升级改造,进一步丰富潭门休闲渔业的内容,实现渔旅融合共兴,“目前,排港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中的风情酒吧、渔村会客厅等项目正按照工期节点有序推进。”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琼海市还将围绕“生态海岛、美丽渔村”这一建设目标,加快推进博鳌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挖掘打好渔家文化牌,突出渔村特色的旅游休闲元素,打造具备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为留住游客,该市还将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营造优质的农村人居环境,为农村发展增添新动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