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2019奔跑吧!琼海”南海徒步挑战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7 16:0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人民网琼海12月16日电(枉源) 近日,“2019奔跑吧!琼海”南海徒步挑战赛(以下称“南海徒步”)在琼海市潭门镇龙湾港成功举行。据了解,此次徒步活动以环潭门镇龙湾港旅游公路——沙滩折返路线为赛道,沿着宽敞的龙湾港海岸线进行,200多名参赛者一边欣赏靓丽迷人的海岸风光,一边感受南海徒步活动给大家带来的乐趣与体验。

潭门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郝兴华在当天的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琼海国际旅游消费年”的活动要求,加快琼海“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步伐。同时,积极提倡全民健身运动,倡导“旅游 体育”相结合的生活新理念,宣传琼海旅游文化资源,扩大旅游体育市场,促进消费,提升琼海的知名度和城市形象,感受潭门海岸线风光。

当天的活动现场,潭门镇龙湾港环海公路上齐聚了200多张充满青春活力与幸福洋溢的笑脸,更吸引了周边数百名市民群众驻足围观,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伴随着冬日里的暖阳,参赛者们满怀着期待与喜悦之情,随着发令枪鸣响,徒步队伍整装待发地冲出起点。活动过程中,这一路海风温润清透、海浪低吟浅唱,这支浩浩荡荡、青春洋溢的徒步队伍俨然成为了潭门海岸边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了解到,根据此次活动的赛制,由于没有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挑战,组委会也将此次赛事的全部奖金捐赠给潭门镇敬老院做为春节慰问。同时,主办方也将在15个工作日内将全数奖金如数兑换成春节慰问品捐赠给潭门敬老院。虽然此次活动没有参赛选手挑战成功,但所有参赛者也都凭借着坚定的意志,顺利完成了这场“2019奔跑吧!琼海”南海徒步挑战赛。据悉,此次南海徒步活动,由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潭门镇人民政府支持,琼海市旅游协会、昇昇文旅传播公司共同主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