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琼海以“航”搭桥、以会展为重点积极拓展省外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19-12-23 08:4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阳光海南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了加快推进琼海旅游业及会展业的发展,积极拓展省外游客市场,12月20日下午,由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琼海市商务局和海南博鳌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琼海市旅游协会、琼海市会展业协会和昇昇文旅传播执行的“2019海南琼海城市营销推介会”亮相武汉。借助博鳌机场航线开通,深入通航城市客源地进行精准营销,促进跨地区合作,拓展客源地游客市场,推介新时代琼海旅展胜地新形象。现场嘉宾及媒体共180人参加。

推介会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专题推介演讲等形式,推介了琼海市全域旅游特色资源、博鳌医疗旅游、度假酒店、博鳌机场、博鳌亚洲论坛、南海博物馆、官塘温泉之乡等品牌、南海更路簿文化等。现场还带来了海南四大名菜之一琼海嘉积鸭,最具琼海特色的公道文化餐,充分展示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幸福琼海的旅游形象,让参会嘉宾从多角度深入了解琼海的区域优势、旅游产品、产业政策等,更好地促进跨地区合作。

自博鳌=武汉航线开通以来,每年湖北地区通过博鳌机场到达琼海的游客达1.2万人,还有大量游客通过凤凰、美兰南北两大空港进入琼海,是琼海重要的客源地。推介会现场邀请到了湖北省81家包括旅行社、航空企业的旅行商代表,他们非常积极地与来自琼海的同行进行热烈交流,对琼海的旅游资源和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合作意向。

湖北乐游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刘兆欣表示,琼海博鳌是海南度假的新的选择地,在现场推介的三天两晚医疗旅游线路不仅作为一款旅游产品,也可以作为旅游度假、会展新的旅游目的地,希望琼海市能推出更多新的旅游景点。

湖北百盛同业旅行社负责人吴少艳也表示,公司在博鳌机场开辟武汉航线起飞后,就陆续拿了将近2千个机位,跟博鳌这边进行紧密合作,有信心明年输送更多的旅客到琼海。

此次推介会以“花样琼海,旅展胜地”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旅游业和会展业的对外交流合作,借助博鳌机场开通航线,针对通航城市客源地开展琼海城市形象及旅游资源精准营销,拓展省外游客市场,推动琼海旅游业、会展业更好发展。

琼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交流合作处处长杨诚全参加推介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