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2020大路镇幸福年货街火爆开街咯!快来一站式购置年货~

发布时间:2020-01-20 11:25 来源:康庄大路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来了来了,终于盼来了!

大路镇幸福年货街火爆开街咯 2020年1月19-23日

超多年货和好吃的好玩的就在

大路镇幸福年货街!

赶快带上家人和小伙伴来大路镇

一站式购置年货!

微信图片_20200120114213.jpg

大路年货

2016年以来,“年货一条街”已成为大路农耕文明小镇的新品牌。为迎接2020年春节的到来,方便广大人民群众购置年货,欢度春节,为弘扬大路镇传统集市文化,特举办富有浓郁中国年风味的农耕大路幸福年货街!

年货节以“喜迎新年、全民同庆、引导消费、扶贫增收”为活动宗旨,在几十年建立好的年货节基础上,融入现代风的文化艺术, 着力打造一个展示大路形象、宣传大路特色农产品,营造热闹喜庆的新年狂欢氛围,大力推动大路经济,同时为促进贫困户增收。

大路镇幸福年货街开街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120114220.jpg

上午九时许,随着一阵礼炮声,大路镇幸福年货街火爆开启。一场红红火火的新春盛事,欢乐上演。精彩的鼓上舞演艺,大唐不倒翁、踩高跷财神爷悉数登场与市民互动,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前来,现场声声欢笑,处处喜庆,年味儿十足。

微信图片_20200120114232.jpg

微信图片_20200120114240.jpg

大路镇幸福年货街欢乐购

微信图片_20200120114315.jpg

本次大路年货街共设立100个展销台,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选购中意的年货,繁忙备货的商家和开心购物的消费者来来往往,笑语不断。

大路镇幸福年货街提供给当地老百姓销售米糖贡、京果、对联、金银香烛、糖果、鸡、鸭、鹅、新娘糕、领带酥、水果、蔬菜、橘子、大米等各种年货。年货节主推精美包装的送礼佳品——大路镇“田园集市”特色农产品(粽子、番石榴、大米、莲雾、牛肉、圣女果、咸鸭蛋、花生油)、大路传统年糕等,将丰富、高品质的年货商品和本地土特产呈现给广大顾客。本次年货街从1月1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23日(大年廿九),后面几天还会更加热闹。没有购买年货的,大路镇幸福街,等你来!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9日-23日

活动地点:大路镇幸福街

出发路线1:嘉积-大路镇方向公交(18路)

出发路线2:导航大路镇幸福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