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全面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0-03-19 16:47 来源: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芳原绿野恣行事 踏春出游正当时

320日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 全面恢复营业啦

全面恢复观光车服务、主会场、玉带滩、新闻中心等景点游览及消费网点服务。

在家“宅”了那么久

是时候安排上放松身心的游玩了

注意事项

一、运营时间

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上午800-下午1730

二、游览须知

1.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统一乘坐观光车从一号岗进出,不提供自驾入岛,博鳌通道进出暂不开放。

2.观光车路线:喷泉广场-南门厅-祈运台-主会场-东门斜坡道-鳌石广场(免税店区域)—观景台—新闻中心—玉带滩—新闻中心—回程。

3.接待对象:持海南省身份证居民,外省人员入琼(均需提供本人健康绿码、信息采集表登记、体温检测;对本人健康码为红码以及黄码者不予购票入园),外国人目前不接待。

4.在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实行游客限流,每批不超过30人,避免人流集中,减少密集性接触,敬请悉知。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对于购票、入园流程也有特殊规定哦~

如何购票?

1.为减少密集接触,景区将在培兰游客中心开启自助购票,照片销售、商场购物均实行电子支付(不接受现金支付)。购票链接

2.体温检测—扫描健康绿码—核验身份证件—进行信息表登记—购票。

如何入园?

游客购票后,凭票到观光车候车亭依次上车,按照隔排坐的标准入座。入园后,观光车在3号停车场集中上下点。

出行建议

1.出行前确保您和随行家人体温正常,游玩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准备好口罩出行。

2.因疫情防控需要,出行需携带相关身份证件以便购票和实名登记。

疫情期间,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运营期间的员工防护、经营场所消杀、自助购票、游客体温检测、参观游览指引等工作,为您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