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龙寿洋花海新“花样” 百花齐放迎“六一”

发布时间:2020-05-26 16:00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融媒5月25日讯(记者 李丽莎 王德友) 嘉积镇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迎来新一期的盛开季,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唱“主角”,将于6月1日全面盛开迎宾。

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在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处,前期种植的花海已经是百花齐放、姹紫嫣红,工人们正在田野里对下一期的花海进行除草等工作,迎接六一的到来。

工人王梅川说,早上七点钟就开始进行浇水、施肥除草等工作,看到花开心情也很舒畅。

新一季的花海种植面积为70亩,涵盖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三个花卉品种,花期为40天左右,预计6月1日全面盛开。

嘉积镇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运营部副经理何溢岩说,向日葵寓意祖国未来的花朵,五颜六色的波斯菊代表着节日的气氛, 百日草主要是以红色为主,象征着喜庆,疫情现在也得到相应的控制,希望家长带着孩子们出来走一走,亲近大自然。

据了解,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龙寿洋景区推出万亩田野公园——小火车游园套餐和百香果采摘套餐,加大优惠促销力度,提升游玩体验。

何溢岩表示,龙寿洋将会根据海南的气候因地制宜,种植不同品种的花,吸引更多游客游玩参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