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端午假期:论坛美誉引客来 田园风光获嘉赞

发布时间:2020-06-27 09:25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融媒6月26日讯(记者 吴育妹 黄兹安) 今天是端午假期的第二天,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与永久会址景区以其秀美的自然风光和论坛美誉吸引着八方游客前来观光,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田园秀丽风光,畅享温情时刻。

在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与永久会址景区,来自全国各地游客有序进入景区,大家有的在漫步欣赏秀丽自然风光,有的在展馆里仔细阅览陈列文物,感受论坛年会召开的盛况氛围,还有的则在用相机或手机,拍照记录下这美好而又难忘的端午旅游。

湖北游客周洁告诉记者,乘着端午假期带家人出来旅游放松,心情特别好,琼海给她印象最深刻的是环境、空气都特别好。

“我们慕名而来,论坛的建筑物非常的宏伟,期待明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会开得更好。”北京游客张建国说。

来自海口的裴先生告诉记者,十年前曾来过琼海,当时并没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但这次端午小长假他带家人自驾再次来到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这里翠绿飘香的椰林、金色的沙滩,还有别具一格建筑物和喷泉广场以及游艇码头令他一家三口沉浸其间、流连忘返。

据论坛成立景区负责人介绍,为应对端午节小长假带来的客流小高峰,景区除了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外,还每天定期对验票机、围栏等设备设施进行消毒杀菌,为值班员工配备口罩、测温仪、洗手液等用品。

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综合部经理陈同庆表示,景区每天做好入园游客的体温测量、健康码扫描、电话登记以及安全设备的消毒工作,同时安排人员做好防疫巡查工作,确保景区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