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挑战博鳌海上跳伞 开启高空极限之旅

发布时间:2020-09-04 16:25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融媒9月2日讯(记者 李丽莎 黄兹安) 近年来,跳伞运动已成为一个热门旅游话题。随着博鳌海上跳伞项目正式运营,不仅让广大喜爱极限运动的游客体验高空心跳的感觉,还为我市打造旅游新业态,增强旅游吸引力注入强劲动力。

在博鳌海上跳伞项目基地,游客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登机手续,详细了解跳伞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并模拟练习跳伞正确姿势,为接下来的跳伞挑战做好准备。

海南海上跳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清说,在国内,只要想海上跳伞,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海南琼海,九月是旅游的黄金季节,目前预约跳伞项目的客人成倍增长。

海上跳伞项目于去年12月份落户博鳌,体验高度高达4000米,开伞前自由落体时间可达50秒,是国内目前唯一实现了在海上跳伞的项目。该项目也让博鳌成为世界八大跳伞胜地之一。

“我对极限运动项目都很感兴趣,通过今天的体验,我感觉非常的刺激,也从天上领略到了博鳌的全部美景。”辽宁游客狄凤婵说。

陈志清说,博鳌的海岸线很美,希望通过海上跳伞项目,推动琼海甚至海南的旅游业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