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2020倒计时!琼海元旦出游攻略上线→

发布时间:2020-12-30 10:40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有人感觉今年过的尤其快,

没有看过春花,就已经迎接了暑夏;

没有驻足过秋色,就已经迎来了寒冬。

2020年转眼即逝,2021年就在眼前,

元旦三天小长假,想好怎么过了吗?

而元旦作为2021年旅行第一站,

更是需要隆重对待。

你,想去旅行,用最美的风景,

开启2021年的美好征程吗?

小编为您准备了一份琼海游玩指南

咱们即刻出发吧!

为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北纬18°有一个美丽的小城——琼海,它被誉为海南省东海岸的明珠,海岸线总长43公里。这里历史悠久、民风淳朴,风景优美,是旅行者的天堂。

风情小镇

嘉积新纪元

嘉积镇位于海南省琼海市,是琼海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又是海南东部的重要商埠。

这里既有璀璨历史文化,又有现代商业文明,再加上美丽的自然风光,这里的老街有令人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的宁静安详和人间烟火气。


天堂小镇博鳌镇

博鳌镇,位于琼海市东部海滨,博鳌是海南著名的"十大文化名镇"之一,自然风光优美。是著名的"华侨之乡",是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所在地。

在这里,你能邂逅浪漫的美景,碧海蓝天、四季如春。常年有着温暖的海水,和煦的海风、绽放的鲜花以及郁郁葱葱的绿树,这片土地充满了热情和浪漫。


千年渔港潭门镇

潭门镇,地处海南省琼海市东部沿海,潭门渔民是世界历史上唯一连续开发西南沙的特有群体。

来这里看渔船满载而归、听老船长讲出耕海故事、去老渡口感受历史、吃刚捕捞上来的海鲜,岂不快哉。


南洋风情小镇中原镇

中原镇,位于琼海市东南部,素有"琼海南部商埠"、"华侨之乡"之称。

漫步在中原的藤萝雨树下,欣赏两边充满南洋风格的建筑,别有一番滋味。


黎苗风情小镇会山镇

会山镇地处琼海市西南角,是琼海市唯一的黎苗族聚居镇,也是海南省苗族最聚居的地区。

这里气候暖湿,民风淳朴,百姓热情好客,为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常以独特的黎苗风格热情相邀,来此感受独特的黎苗风土人情,可谓是人生一大幸事。


美丽乡村旅游点

沙美村

琼海的一大特色便是美丽乡村,沙美村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沙美村是琼海市博鳌镇的一个行政村,坐落于金牛岭脚下。这里绿树红花,蓝天白墙,还有绝美的沙美内海风光,搭配出你梦中的田园乡村。


南强村

南强村隶属博鳌镇朝烈村委会,是万泉河下游的一个自然村,毗邻著名的博鳌水城。这里古巷悠悠,炊烟袅袅,南强村一座充满活力的美丽乡村,充满艺术气息的乡村,在博鳌万泉河旁焕发新的光彩。


留客村

留客村地处万泉河下游,河海相连,生态优美。村中已建成和在建一批旅游项目,包括蔡家宅卢家宅古村落、流马古渡、滨河景观带、水上游线路、琼侨博览馆等。


排港村

排港村位于潭门港出海口处。该村素有“南海珍珠”之称,至今仍保存有完整的南海渔村古村落,近年来大力发展旅游观光、民宿等业态。

排港村保留的完整古居,使得发展乡村民宿成为排港村乡村振兴的新载体,经过特色民宿打造,休闲渔业开发,排港村现在也是一个假期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呢~


北仍村

北仍村位于琼海市三大组团官塘组团核心区,距离市区8公里。

这里曲径通幽,密林环绕,这里祥和温馨,炊烟袅袅,这里村庄建筑既时尚又古朴,看似随性而为,却又匠心独具。是一个静谧与火热同在,传统与现代共存美丽村庄。


加脑村

加脑村地处万泉河上游旁边,依山傍水,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气候宜人。

这是一个美丽的苗乡,拥有迤逦的万泉河、翠绿的橡胶园、飘香的山柚茶、可口的五色饭、精良的苗绣、美丽的苗寨。在这里你可以看苗族姑娘跳舞,品尝苗族美味小吃,参观苗族特色民居,体验苗族特色服饰,了解苗族特色文化。


旅游景点

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

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位于琼海市嘉积镇。来这里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坐上心爱的小火车,看美丽的田园风景,体验鲜果采摘、农家乐等项目,惹得你流连忘返。


白石岭

白石岭位于距琼海市嘉积镇12公里处的万泉河畔,山上树木郁秀,佳景云集,自古以来就享有盛名。白石岭拔地而起,奇险峭立,东西南北峰,各峰景色自成一家。

近年来,景区还推出了白石岭攀岩、飞拉达、丛林飞越、玻璃滑道等多种雨林山地运动项目,绝对让你耳目一新。


南海博物馆

南海博物馆位于琼海潭门中心渔港,距离博鳌亚洲论坛会址9公里。它如一艘海上的“航船”,一座原住民的“大房子”,一张撒开的网,也是层层的惊涛骇浪。

博物馆内现有各类藏品7万多件,包括历代外销文物、南海生物标本、海南历史文物、历代船模等。来这里看丝路逐浪、南海文遗,了解南海人文历史。


红色旅游景点

红色娘子军纪念园

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位于琼海市嘉积镇街心公园,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纪念馆前庭上矗立一樽巨型的红色娘子军战士雕像,雕像庄重威武,英姿飒爽。


椰子寨战斗遗址

椰子寨战斗遗址,位于琼海市嘉积镇椰子寨和温泉村委会。椰子寨战斗遗址含主战场、讨逆革命军前线指挥部、加所坡作战指挥部、王文明率琼山和定安讨逆革命军强渡万泉河登岸渡口等。

在椰子寨战斗纪念馆内,展出了大量资料和图片,介绍王文明、杨善集、陈永芹等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同时还详细叙述了琼崖纵队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周士第将军纪念馆

周士第将军纪念馆,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不偏岭,是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前庭上矗立一樽巨型周士第将军雕像,庄重威武,英姿飒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