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打好2021疫情防控战丨博鳌机场:严防疫情输入 保障旅客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7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记者今天从博鳌机场了解到,为应对客流高峰,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博鳌机场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博鳌机场记者看到,进港旅客都自觉佩戴口罩,间隔错开排队等候登机,机场工作人员仔细对每位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

“下飞机后查健康码、测体温,我觉得博鳌机场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让乘客有安全感。”旅客邵圣杰说。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博鳌机场要求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并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措施,机场各单体楼之间实行网格化管理,在机场出发厅门口、廊桥、到达口等处增设多台自动测温仪,增配18名防疫人员在在候机楼到达厅引导各地旅客扫描健康码,确保做到新冠肺炎病毒“零传播、零扩散、零风险”。

博鳌机场疫情防控主管符用泉表示,博鳌机场将持续做好进港旅客扫描健康码和轨迹筛查等管控工作,并对机场内的所有设备设施进行每天两次以上的防疫消毒,为广大旅客营造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乘机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