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迎新春 龙寿洋花样绽放

发布时间:2021-02-07 11:00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融媒2月6日讯(记者 李丽莎 郑伟)  今天上午,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正式开园,各色花卉美丽绽放,吸引四面八方游客前来“打卡”。



在龙寿洋花海,空气中弥漫着花草的芬芳,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五彩斑斓的格桑花、向阳盛开的向日葵、浩浩荡荡的金黄色油菜花肆意奔放,引来蝴蝶穿梭嬉戏。市民游客有的在花海中记录美丽瞬间,有的搭乘小火车缓缓穿行其中。

“寿洋的景色很美,太漂亮了,过春节的时候,我一定邀家人朋友再来看看。”琼海市民徐勇说。



据了解,新一季的龙寿洋花海种植面积近300亩,品种有格桑花、向日葵、油菜花、醉蝶花、千日紫、鸡冠花等。为方便市民游客观赏,龙寿洋园区设置了莲花驿站、紫藤花长廊、兰花馆等10个打卡点,提供吃、住、游、玩一站式体验。

嘉积镇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行政经理刘美和表示,今年引进了广东的桑葚和昆明的玫瑰花做第二产业,要把龙寿洋打造成琼海市最美的旅游景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