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拥抱琼海 共创未来 琼海城市营销推介走进内蒙古

发布时间:2021-07-27 10:48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融媒7月26日讯(记者 杨时艾 王应峰) 今天下午,以“拥抱琼海,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海南琼海城市营销推介会内蒙古自治区站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琼蒙两地政商各界齐集一堂,共商琼蒙经贸文化合作发展前景。共有6家合作单位签订合作意向书,签约总额近4000万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致辞中从“天时、地利、人和”三方面向与会嘉宾推介琼海。符平指出,博鳌亚洲论坛落户琼海迄今20年,已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全球高端政商对话平台。目前,博鳌已成功引进定期定址论坛50余个,四海群贤在这里碰撞出耀眼的思想火花和智慧火花;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作为全国唯一的“医疗特区”,已引进专家团队51个、特许药械近160种,基本实现国际先进药品、装备、技术“三同步”。符平说,当前,琼海正积极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主动融入国家“两个循环”新发展格局,聚焦会展、旅游、医疗健康、热带高效农业等主导产业,着力构建“一核一带两翼”产业发展格局,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引领海南东部区域发展的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市。符平表示,琼海素有重商、亲商、助商、兴商的优良传统,坚持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打造一流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持续练好“店小二”跑腿功,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高质量服务,诚挚欢迎更多商界精英、业界翘楚来琼海投资兴业,共享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随后,推介会通过播放琼海会展与旅游宣传片、推介演讲、座谈交流、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介绍等方式,让与会嘉宾对琼海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海南省蒙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鸿骏表示,琼海是他们的物流产业发展,也是一个重要节点,下一步将结合海南自贸港政策,在各市县区包括琼海建立冷链基地中心,把琼海的优质产品融合在一起运销全国。

推介会现场还举行琼海博鳌定期定址论坛集中签约仪式,琼海市商务局与海南省蒙商联合会、省心医疗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等6家合作单位签订合作意向书,现场签约总金额近4000万元。此外,琼海市商务局、琼海市招商局分别与包头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签订琼蒙友好交流共建合作协议。

“我们希望能够在旅游文体、在医疗康养等等一系列的产业方面,促成更多的合作,能够更加地惠及我们两地的老百姓。”琼海市政府副市长陈国文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