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市城投公司:用心养护旅游公路 提升市民游客出行体验

发布时间:2021-09-14 15:10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融媒9月13日讯(记者 陈卓 冯培智) 自去年8月接手环岛旅游公路琼海博鳌段一期示范段的日常养护工作后,市城投公司统筹安排,不断提高道路养护管理水平,提升市民、游客的旅游观光和出行体验。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旅游公路路段"海的故事"附近,道路养护工人正在用洒水枪、洒水车、道路清扫车等养护工具,对机动车道进行清洁,并修剪、浇灌道路两侧的乔木、灌木、草坪等植被。人行道砖的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该路段属于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琼海博鳌一期工程示范段,人流量和车流量都比较多,我们要保障好道路的绿化清洁,为旅客提供一个舒适的出行环境。”博鳌旅游公路管养项目负责人林日繁告诉记者。

环岛旅游公路博鳌段一期示范段全长3.53公里,设计标准为公路三级标准。日常的养护工作除了绿化区域内的清洁卫生工作外,还包含乔木、灌木、草坪的补植、浇水、除草和修剪,以及标识标牌、交通标线、人行道路铺砖等日常维护管理等内容。该路段位置特殊、养护标准高,市城投公司特别针对道路绿化景观、照明、道路设施管养工作成立了专职管养领导小组,保证每天都有不少于十名工作人员负责进行道路的养护工作。

林日繁表示,下一步市城投公司除了继续做好日常的管养工作外,将尽快地完成人行道的铺设,方便行人出行,同时还要新增一些绿化景观,增加道路的美观效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