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预计2023年底前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022-06-22 17:3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6月20日,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2021年度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海南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2022-2023年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临高县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第六工区文澜江大桥施工现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在省委省政府重视下,环岛旅游公路项目按照2023年底前全线通车目标加快推进,目前项目路面底基层和桥梁梁板架设已全面展开,博鳌段已建设完成,具备功能性通车条件;征地拆迁已完成99.5%,路基已完成47%,现场施工及管理人员近4000人、大型机械设备近1700台、作业面多达452个。

截至6月16日,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5.2亿元,占预算总投资143.9亿元的52.3%,超时序完成投资过半的目标,其中今年已完成投资14.1亿元,提前实现上半年14亿元投资目标;为避开雨季确保工程质量,计划今年9月开始全线大规模沥青路面施工,届时建设进度将进一步加快,确保实现“2022年度完成投资40亿元,全线路基基本成型,路面完成100公里“的目标。

去年10月至12月,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劳动竞赛活动,项目参建单位奋力拼搏,全面完成了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当天对劳动竞赛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各项要求,加快推进海南省重点公路项目建设,由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主办,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2022-2023年度劳动竞赛同时启动,将持续至2023年12月。

该活动以“全面提升能力,打赢攻坚之战”为主题,以工程进度为核心,助推全岛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据悉,参赛的项目均为海南重点建设项目,部分还是国家重点工程。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劳动竞赛活动表彰现场


据悉,国道G360文昌至临高公路、G15沈海高速公路海口段、省道S203铺文线铺前至宋氏祖居段改建工程、省道S307乌那线(琼中段)改建工程、国道G540毛九线抱由至九所段改建工程等公路项目计划今年底通车。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并讲话。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