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旅游资讯

致全体支援琼海抗疫医疗队和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8-07 11:30 来源:琼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尊敬的支援琼海抗疫医疗队和医护人员:

“山河无恙,人间有情”。此轮疫情涉及我省多个市县,我们正接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在琼海抗疫斗争的关键时刻,你们毅然挺身而出,不远千里只为“护琼”而来,坚定地同琼海人民站在一起,共同筑起护佑生命的铜墙铁壁。在此,琼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谨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携手抗疫最显真情。”在琼海抗疫的危急关头,是你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第一时间增援琼海人民;是你们不辞辛劳,风雨无阻,全力驰援我市核酸检测工作;是你们心藏大爱,胸怀大局,用坚韧和担当为我们点燃了“战疫之光”,为琼海52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了一座“安全堡垒”。

衷心的感谢你们——“护琼卫士”!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守望相助、不畏艰险、共克时艰,我们才更有信心,更有力量继续战疫。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你们的倾情帮助和大力支持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定能夺取琼海抗疫的最终胜利!

疫情终将过去,“待到山花烂漫时”,诚邀您携家人朋友来琼海做客,琼海人民永远欢迎您!



                                                    琼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7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