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琼海联合开展客车非法营运整治,一天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4起

发布时间:2019-02-23 00:00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净化我市道路运输及旅游市场,重点打击客车非法营运行为,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旅游委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其2个月的客车非法营运专项联合整治行动,大力整治道路运输及旅游市场非法营运行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20日下午,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旅游委在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客车非法营运专项联合整治行动部署会,会议由交管大队长陈德斌主持,市公安局路长办、交管大队、旅环大队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市旅游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陈德斌大队长认真传达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道路运输局、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省公安厅旅游与环境资源警察总队联合印发《关于印发<全省客车非法营运专项联合整治方案>的通知》精神,做好动员部署,与参会人员共同研究具体工作措施及做法。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打击客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我市”两区三地四中心“创建工作,助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221日是客车非法营运专项联合整治行动启动日。当天,由市公安局交管大队16人、旅环大队8人及市交通运输局7人、市旅游委4人共同组成检查小组,在G98高速公路中原互通及琼海互通两处联合开展整治行动,严查公路客车、旅游客运车、“营转非”大客车和七座以上面包车等,重点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营运、客运包车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等道路运输违法行为;重点整治无牌无证、假牌套牌、超员、超速、逾期未年检、驾驶报废车上路、乘客未按要求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高度关注是否存在欺行霸市、非法垄断“涉黑”、“涉恶”、“涉霸”等扰乱道路运输、旅游经营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邀请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对执勤执法、现场整治等工作情景进行主动宣传,及时发布整治行动战况,有效曝光典型违法行为,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共检查车辆213辆次,其中客运车辆96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起,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