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与韩国首尔科技大学(株)商谈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00:0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昨天下午,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与韩国首尔科技大学(株)BIOSOLUTION在先行区进行会谈,促进双方合作项目快速落地见效。

会谈中,BIOSOLUTION会长张松善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说,海南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先行区各项优惠政策都极富吸引力。该公司在干细胞研究和应用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而一龄拥有完善的营销体系和消费群体,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市委常委、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鹏飞简要介绍了先行区设立背景、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先行区管委会将会提供一系列良好服务,竭尽全力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据了解,双方已于2018年11月在韩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意愿在烧伤治疗、软骨再生治疗、化妆品销售等整形抗衰医疗服务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BIOSOLUTION会长 张松善:“目前我们相关技术已经十分成熟,等待先行区相关政策落地之后,我们将会把技术引进先行区,相信未来我们双方会有很好的合作。”

省卫健委产业处 副处长 陈卫东:“这产品在使用合作以后,会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使用到这种产品,认知这种产品,随着一龄的知名度往外推广,先行区的知名度也会往外推广,这也会吸引我们更多的人来到我们先行区,来接受一些新的这种细胞治疗。”

BIOSOLUTION 2000年成立于韩国首尔,主要研发方向为烧伤治疗剂、软骨再生治疗剂、人体组织模型、化妆品原料等4大区块,其中自体细胞烧伤治疗剂、同种异体细胞烧伤治疗剂已在韩国取得销售许可并进行销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