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印度影片《少年舒图的烦恼》博鳌首映

发布时间:2019-03-25 00:00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近日,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19“美丽亚洲之印度”春季影展启动仪式在三亚举行,今天上午,作为此次印度春季影展10部影片之一的《少年舒图的烦恼》首映式在博鳌米高梅影城举行。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符宣国,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曹远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出席首映式。

影片《少年舒图的烦恼》讲述的是少年舒图柔弱细腻但不懂与人相处,因为学业不顺和受父亲死亡阴影下在家庭聚会中显得格格不入的故事。

本次2019“美丽亚洲之印度”春季影展将在海口、琼海、三亚、儋州、五指山五个城市七家电影院,集中展映《大篷车》《无所不能》《五卢比医生》《乡村摇滚女》《一个母亲的复仇》《少年舒图的烦恼》等10部优秀印度影片。这些影片类型丰富、内容多元,从多个角度展现印度文化和生活,能够让中国观众更全面、完整、深入了解印度,对促进中印之间的电影文化交流,为双方深层次合作提供更多可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