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2019年琼海市城市营销推介会亮相上海

发布时间:2019-09-18 00:00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918日,由琼海市商务局、市旅文局共同主办的2019年琼海市城市营销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随着一支富有特色的竹竿舞开场表演,琼海隽秀画卷徐徐展开,与会嘉宾一同走进琼海这座海南明珠城市。

微信图片_20190923083557.jpg

推介会通过宣传片、专题推介演讲等形式,向上海当地旅游行业、会展业行业主管部门等推介了琼海市全域旅游特色、美丽乡村建设及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等会展品牌,充分展示琼海市城市形象。富有地域特色的城市营销推介会,让与会嘉宾进一步深入了解了琼海市区域优势、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更好地促进长远合作发展。

此次推介会是为促进琼海、上海两地会展、旅游业的深度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琼海会展名片认知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会议会展落户琼海,推动琼海市会展业、旅游业向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方向迈进。

微信图片_20190923083607.jpg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袁琛/摄

一直以来,琼海都把旅游会展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设有发展专项基金。自2001年博鳌亚洲论坛落户琼海十多年来,全市各大会议酒店接待了众多各类会议会展。涵盖汽车、医美、信息、金融、物流等众多领域,续博鳌亚洲论坛之后先后成功举办了“全球华人新年音乐会”、“APEC副财长会议”等多个国际性盛会,推动了“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博鳌创新农业论坛”、“西普会”等大型会议在纷纷定期定址落户琼海博鳌。

目前,琼海市拥有500平方米以上会议展览设施的酒店有10家,总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今后琼海市还将建设一批国际化的会展设施,提高区域承接国际大型会议的能力;完善全市会展基础设施,创建会展商务聚集区;实施更加开放的会展业发展政策,对接国际会展通行规则,提供会展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923083604.jpg

琼海市副市长陈圣法致辞

琼海市副市长陈圣法在推介会上介绍到,自2012年起,琼海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文明琼海,构建幸福家园”的发展新思路,按照“不砍树、不占田、不拆房、就地城镇化”的原则,协调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23083612.jpg

沙美村

琼海市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首批“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以及“国家卫生城市”等荣誉称号。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沙美村成为热门IP、网红美丽乡村,省里将“美丽乡村会客厅”系列外事引资活动安排在这里,让许多国内外的重要嘉宾在这里的山水田园之中,向与会者推介“南海航道更路经”和“鲤鱼灯”及“海上丝路”的休闲旅游和海洋文化、美食及历史名域的发祥地。琼海拥有适宜发展会展业的区位优势、城乡环境、旅游资源以及产业基础等。

微信图片_20190923083616.jpg

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现场推介

推介会现场,还通过播放宣传片、专题推介演讲等形式,向上海当地旅游行业、会展业行业主管部门、大型会展中心等推介了海南全域旅游、琼东旅游特色、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等旅游品牌,充分展示了琼海城市和旅游形象,让参会嘉宾深入了解琼海的区域优势、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更好地促进长远合作发展。富有琼海特色的城市营销推介会,让参会嘉宾眼前一亮,在座的嘉宾表示愿意发挥各自优势,互通信息,通过旅游资源整合、互补、共享等联盟合作,实现共赢,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希望持续打造具有影响力、开放的合作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923083619.jpg

推介会签约仪式

推介会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分别与北京中关村会展产业联盟、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前库创心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龙延会务会展有限公司、海南自贸区秉正信用服务有限公司等七家合作单位签订合作意向书。合作单位将定期定址在博鳌举办各类赛事、论坛和展览及会议活动,项目包括金融、汽车、旅游、高科技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