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琼海市集中开工签约5个重大项目 投资总额12亿元

发布时间:2019-09-19 00:00 来源:琼海通讯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918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六批)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在各市县举行。

琼海分会场集中开工3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2个项目,项目投资总额12亿元。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活动,共同见证琼海市第六批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此次开工、签约的项目投资总额12亿元,主要为服务保障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博鳌亚洲论坛的民生工程和设施配套改造工程。

5个项目分别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南岸北片安置区建设项目,总投资约5.4亿元;2020年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约3.3亿元;博鳌中心镇区规划二路市政道路工程,总投资约0.58亿元;琼海沙美——博鳌印象项目,计划投资2.2亿元;小猪算账灵活用工平台项目。其中,琼海沙美——博鳌印象项目、小猪算账灵活用工平台项目现场签约。今年以来,琼海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增强投资拉动的重要载体,全力推进前五批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全市项目建设呈现出多点开花、全链条突破的良好态势,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稳中求进的良好势头。

何琼妹指出,第六批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既突出投资拉动、基础现行,又体现产业转型、服务保障。其中,乐城先行区南岸北片安置区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先行区发展的重要保障项目。它的建设将极大改善安置群众的居住环境,也将进一步促进先行区的建设发展。签约项目琼海沙美——博鳌印象,是服务博鳌亚洲论坛的重要保障项目,能进一步丰富我市旅游资源,拓宽农民收入来源。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保障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的顺利推进,坚决完成“两个确保”任务目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