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千年古汤”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11月开启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2 来源:海南旅游文化官微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0月29日,“2019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新闻发布会在海南省博物馆综合厅成功举行。据悉温泉旅游消费季将与海南欢乐节同步,从2019年11月23日持续到30日,共8天,七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带领游客和市民全方位领略官塘温泉之美。

本次活动由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北京八大处控股集团海南分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和省内的各大主流新闻媒体、政府代表、旅行社、旅游企业代表、媒体行业代表、温泉爱好者等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发布会。

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佳在新闻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通过积极参与官塘文化旅游活动,更多地了解官塘温泉特色。发布会现场,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佳、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吴恩泽、北京八大处控股集团海南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彬共同开启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护照打卡活动及寻找“锦鲤姑娘”活动。


国际认证,响应 “养生官塘,千年古汤”主题

本届温泉旅游消费季以“养生官塘,千年古汤”为主题,大力宣传琼海官塘文化品牌,提升官塘温泉的知名度、美誉度,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娱乐性和参与性,将有效促进琼海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并实现新跨越。

温泉医疗对慢性病和伴随年龄增长的疾病治疗作用越来越大,其作为补充疗法,能够减轻疼痛,减少药物损耗,提高患者生活舒适度。官塘温泉水是目前国内罕见的,达到国际公认机构认证的,具备医疗等级的温泉水,其主要的理疗方向为肠胃疾病、风湿病、关节炎、痛风、皮肤病、身心疾病及心理治疗等退行性关节炎、痛风性风湿病、皮肤疾病及骨折后创伤等,印证了官塘温泉“天下少有,国内无双”的美誉。


七大板块齐登场 一体化开展文旅活动

此次2019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融合了七大板块活动:

“官塘温泉文化消费季护照打卡活动”

“琼海温泉旅游主题展”

“2019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康养论坛”

“官塘(周末)夜市”

“欢乐节国际嘉宾体验踩线”

“铁骑丽影温泉骑行活动”

“2019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季全民健身定向旅游亲水跑”。

将以各项旅游活动为载体,从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开展文旅系列活动,拉动官塘整体旅游消费,拉动内需、刺激消费,延长官塘旅游产业链条,促进城市功能完善、服务提升,重塑官塘温泉旅游新形象。


“消费季三大亮点”“全民参与、全民同乐”

本次“消费季”活动,有三大亮点:即参与范围广,惠民力度更大,持续时间更长。既有针对游客的“官塘温泉文化消费季护照打卡活动”优惠活动,又有针对市民的“琼海温泉旅游主题展”等活动;主题活动独特而有地域性,结合海南官塘温泉主题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不一样的文旅体验感,让市民和游客在山水自然、历史文化中发现不一样的官塘。

此次“2019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响应欢乐节“全民参与、全民同乐”的主旨,把全民同乐的气氛延伸至琼海,进一步打响温泉文化旅游节庆品牌效应,重塑官塘千年古泉新形象,使之成为推进琼海旅游产业全面发展的有效载体,促进琼海全域旅游深入发展。


多样式多生态 打造大官塘旅游区

作为琼海的老牌旅游区,官塘旅游区除了名气在外的官塘温泉,官塘水院、官塘首府、官塘美岭湖、五星级洲际假日酒店、北京海淀外国语学院海南校区、一站式商业街、国际标准18栋高尔夫球场等项目已陆续建成开放。岛内外游客可以到官塘学院小镇感受小镇的国际范,体验儿童乐园、马术训练基地、水上活动中心、中医疗养馆等新业态新产品。

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对官塘的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的深入研究与融合,打造高端度假休闲综合体,将大官塘旅游消费区作为起步,进而辐射到周边更广的地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