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欢乐尽在琼海官塘,七大主题活动亮相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

发布时间:2019-11-18 10:49 来源:阳光海南网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欢乐尽在琼海官塘

七大主题活动亮相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

老牌景区又有新玩法。这个周末,琼海温泉旅游(海口)主题展在海口举办,在展示琼海旅游资源、特色美食、景区景点等的同时,作为今年国际旅游欢乐节琼海分会场主要活动的2019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也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不仅向市民游客发放全民健身电子护照,还准备了各种趣味互动小游戏及现场舞者互动等活动。

据了解,今年琼海围绕千年古泉官塘温泉旅游品牌,在欢乐节期间推出“养生官塘,千年古汤”为主题的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以温泉旅游为主打,推出周末夜市、骑行、定向跑等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到官塘体验新旅游、新消费。琼海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以温泉旅游文化节为平台,带动景区、在酒店、度假村等配套产业,整合大官塘区旅游产品,形成以温泉为纽带的泛温泉产业,促进琼海旅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据组委会介绍,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将于11月23日正式启动。消费季期间将会举办2019海南欢乐节琼海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康养论坛、琼海官塘温泉旅游电子护照打卡活动、官塘夜市活动、欢乐节国际嘉宾体验之旅、铁骑丽影温泉骑行活动、全民健身定向旅游亲水跑等主题丰富的系列活动,让市民游客玩转大官塘旅游区。

据了解,琼海官塘温泉旅游电子护照打卡活动将从11月16日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在16日、17日举办的琼海温泉旅游(海口)主题展活动现场,开始向市民游客发放电子护照。据了解,在该项活动中,大官塘旅游区专门推出“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优惠促销系列活动,市民游客通过电子护照到每个点互动打卡,以此拉动琼海官塘区整体旅游消费。电子护照打卡点涵盖官塘学院小镇、琼海官塘假日度假酒店、农厨好味餐馆、泉美温泉、温泉海星田园鹅庄、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宏记鹅肉餐馆、官塘温泉休闲中心、椰寨农家乐、琼海嘉积和树金隆酒家、琼海嘉积银海杂粮甜品店、琼海昌隆酒店、凉爽冷饮店、南龙乡味馆等大官塘旅游区及嘉积镇的热门打卡点。

11月23日,2019海南欢乐节琼海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康养论坛将在琼海官塘假日度假酒店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的温泉康养爱好者、温泉衍生品微商代表、品牌温泉企业代表、温泉旅游服务商、温泉产业工作者、三亚市中医院代表、琼海康养项目代表等将共聚一堂,就如何做好官塘温泉康养进行交流和探讨。

11月24日,琼海将邀请国际嘉宾到琼海进行旅游体验,围绕琼海官塘山水生态、温泉旅游资源、高端医疗旅游先行区等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深入考察和集中采访。考察点包括博鳌超级医院、北仍村会客厅、白石岭风景区和官塘温泉休闲中心等。

在消费季活动期间,为助推夜间文旅活动发展,提升琼海夜间经济品牌,将在11月22日下午举行官塘(周末)夜市启动活动。届时,将在官塘小镇商业中心设立30个各镇优质特色产品、琼海特色美食、温泉旅游区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夜市期间将配备摆渡车,并设置二次元Cosplay活动区,邀请街头艺人、校园歌手进行演艺。

为了让市民游客更好地了解和体验大官塘旅游区的新变化,欢乐节期间将会分别举行铁骑丽影温泉骑行活动、全民健身定向旅游亲水跑等活动。12月1日举办的铁骑丽影温泉骑行系列活动将以官塘片区旅游资源路线为纽带,邀请自带粉丝流量的中国第一支女骑俱乐部铁骑丽影俱乐部及高端机车用户到大官塘旅游区体验美丽乡村、康养温泉、特色文化美食等。骑行者沿途将会欣赏官塘学院小镇商业街、万泉河、美丽乡村北仍村、博鳌小镇等。在全民健身定向旅游亲水跑活动中,将结合亲水跑路线和大官塘旅游区旅游文化,串联官塘区域7个特色景区景点,参与者佩戴活动手环,经过每个打卡点都有着不同的关卡互动,并在特色合影区合影留念,让每一个跑者全程享受到活动的热情。亲水跑路线为:官塘学院小镇商业街→海淀外国语学校海南分校→白石岭风景区→官塘假日度假酒店→高尔夫球会所→水上训练基地→晃晃之旅儿童乐园。

据了解,在消费季活动期间,网红达人将以直播的形式打卡泉美温泉、官塘休闲中心、琼海官塘假日酒店、官塘学院小镇、晃晃之旅亲子乐园、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学校海南分校等,参与欢乐节的体验、官塘区域的特色服务、文化和美食,让更多人认识官塘、了解官塘、爱上官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