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海南合唱节之“天籁之声 唱响海南—走进琼海”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14:1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昨晚,第二届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之“天籁之声 唱响海南—走进琼海”活动在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

当晚,来自塞舌尔国家合唱团、嘉积二中学小绵羊合唱团、琼海市万泉河之声合唱团、韩国欢乐合唱团、嘉积中学合唱团以及呼伦贝尔市民族艺术团等6支队伍身着特色民族服饰陆续登台,分别演唱了《塞舌尔人》《红豆词》《如果有来生》《大鱼》《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我和我的祖国》等15首曲目,既讴歌了新时代,也充分展现了对各自民族的挚爱情愫。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民族艺术团  郭晓环:“受益特别多,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城市,然后歌唱我们祖国的新面貌,然后各个国家不同的朋友来登台献艺,我觉得这个把我们世界人民都紧紧联系在一起,这就是艺术的魅力艺术的伟大之处。”

合唱活动在我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活动组织我市的合唱团与国内外优秀合唱团同台表演,以开放的姿态,展示琼海特色文化,不断提升琼海文化软实力,做到与国际接轨。

琼海嘉积镇合唱团队员 李永江:“他们的唱腔这个各方面都比较标准,高标准,特别是他们的指挥,我们看了后水平比较高,我们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样的节目观看,还是比较好的,对我们提高今后合唱方面会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第二届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共有9个国家和地区的10支海外合唱团应邀参加合唱节期间的展演和交流活动,国内67支合唱团报名参加,参赛和参演人数总规模达3400多人,他们将陆续走进三亚、万宁等市县开展“唱响海南”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