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琼海分会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24 16:0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3日上午,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琼海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官塘温泉文化旅游论坛在官塘假日度假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作为欢乐节琼海分会场主体活动之一的官塘温泉旅游消费季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养生官塘,千年古汤”为主题,旨在展示官塘优质温泉资源,打造琼海独特的文化旅游康养品牌。活动现场还邀请专家学者围绕“从温泉到美好生活”等话题,对温泉产业化跨界合作发展、温泉产业链打造等进行交流探讨。

八大处控股集团南方区总裁 李景海:“我们官塘就有温泉这么一个核心的一个资源,再加上我们有我们的假日酒店,还有我们26个温泉泡池组成的温泉公园,我们用我们实体的这种深度体验游来配合我们这次欢乐节的活动。”

据悉,本次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将持续到12月1日,将开展电子护照打卡、“锦鲤姑娘”直播体验、官塘(周末)夜市、欢乐节国际嘉宾体验之旅、全民健身定向亲水跑、铁骑丽影温泉骑行等系列活动,涵盖食、住、行、游、购、娱,让市民和游客全方位领略官塘温泉之美。

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 吴恩泽:“康养是我们琼海的一个亮点,依托着周边的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我们觉得它可以跟我们官塘区可以相互补,可以相辅相成,一些景区原有的景点,一些乡村旅游点,美丽乡村打造,通过他们的发展让整个官塘区包括企业也好、老百姓也好,得到共同发展、协调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副市长汲广林出席启动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