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国少队训练基地落户琼海

发布时间:2019-12-01 00:0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国少队训练基地、海淀外国语海上运动基地落成典礼在琼海市融创金成博鳌金湾举行,该运动基地落成后,将正式作为国少队帆板、OP帆船、皮划艇、桨板等水上运动项目的训练基地。

据介绍,随着技术水平和竞赛要求的提高,静水区域的训练已经不能满足学生训练的需求。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国少队训练基地的建成,为学生们在专业水平提升方面给予了强有力的保证,同时也为海上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运动指导和体验。配合融创金成博鳌金湾星级的配套设施,海淀外国语也将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合作,积极承办国家级、世界级的专业赛事,将基地打造成为海淀外国语及海南融创的“运动+教育”的特色名片。

该基地落成后,将正式作为国少队帆板、OP帆船、皮划艇、桨板等水上运动项目的训练基地,海淀外国语海南校区已经组建了一支由国家一级运动员、世锦赛冠军组成的教练团队,未来基地将源源不断地为国家输送水上运动人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琼海市委市政府、琼海市文旅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落成典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