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景区迎客来 共享“慢”旅游

发布时间:2020-05-02 09:30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天气晴好,春光明媚,我市各景区景点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舒畅身心,享受“慢”旅游,共度假期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200507094402.jpg

记者 李丽莎

来到琼海旅游,不能错过的就是我所在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开放的博鳌亚洲论坛环境整洁、客流适中、服务提升,吸引了各地的游客,疫情让人们放慢了出行的脚步,限流了人少了慢慢游,旅游也变得让人更加的轻松舒适。


微信图片_20200507094411.jpg


一家一车岛内自驾游成为今年“五一”假期新玩法。随着我市疫情防控稳定向好,游客刘强也趁着天气晴好,早早便携带家人从儋州专程前来,他们一边参观博鳌美景,一边用手机记录出游的美好瞬间。


微信图片_20200507094419.jpg

儋州游客 刘强

对当地的岛民来说,出来旅行还蛮好,而且政府那个消费促进,门票基本上海南户口都打折,很优惠的力度。这里给我的感觉是天是蓝的,空气是甜的, 这防疫工作做得是相当好的,每个环节里面都让人比较放心。


微信图片_20200507094426.jpg


为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国际会议中心景区早早做好工作部署,并制定应急预案,不仅推出各类优惠游动,还切实提升消毒、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引导游客间隔一米购票,合理限流,全力提高市民游客的出游体验和出游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507094435.jpg

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景区 管理部总监 周陆斌

在“五一”期间,我们升级了这个管控措施,比如观光车、游船这一块,我们都会进行了一个隔位就座,对游客的瞬时流量进行一个管控,按照最大的日承载量30%进行限流。


微信图片_20200507094442.jpg


“五一”假期,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也迎来各地游客,他们有的携带家人,有的相伴老友,漫步公园小道,呼吸新鲜空气,参观乡村美景,享受春日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200507094449.jpg

辽宁游客 张福伟

人少的旅游,我们能看这风光细致一些,还有一个是现在疫情期间人少一点比较好,既达到了游玩的意思又预防了疫情,美丽乡村建设得非常好,很有特点,很有特色,心情很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