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端午佳节 龙舟竞渡万泉河

发布时间:2020-06-26 09:25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6月25日上午,博鳌龙舟赛在万泉河入海口举行,吸引游客和市民观赏,展示博鳌魅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博鳌三江入海口艳阳高照,万泉河畔潮涌浪击、龙舟竞渡。参赛队伍劈波斩浪,你追我赶。鼓点阵阵、呐喊声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

琼海市博鳌镇龙舟队队员 黄培卿:“通过龙舟赛给我们博鳌带来旅游效应,队员拼尽全力参加活动,为了渔民出海平平安安,满载而归。”

游客:“今年受疫情影响没那么隆重,但是当地的人博鳌的人民非常热情,一直延续传统,每年都举办龙舟赛,祈求风调雨顺 国泰民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