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全域旅游

买买买!今起博鳌免税店额度提升至10万 商品增至45种

发布时间:2020-07-02 11:22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融媒7月1日讯(记者 里艺 黄兹安) 记者今天从博鳌免税店了解到,7月1日起,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新政推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掀起一股“买买买”热潮。

在博鳌免税店,来自山东的游客薛芬正在挑选化妆品。她告诉记者,听闻海南离岛免税有了新政,所以今天就和姐妹们一起来抢购心仪的商品了。

“感觉挺惊喜的,以前额度只有三万,买东西比较有限,女孩子都比较喜欢购物,现在条件放宽了,每人可以购买30件,正好可以边旅游边购物,很开心。”薛芬说。

6月29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明确自2020年7月1日起实施。

《公告》中指出,有关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增加了电子产品和酒类产品等;还取消了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扩大了免税商品种类,增加了电子消费产品等7类消费者青睐商品。更丰富的免税商品品类,更便利的购物条件,将大幅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拉动旅游消费。

“商品的种类增加了很多,买三件还可以折上折,优惠力度很大。”市民程蕾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