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热门推荐

万泉河休闲漂流

发布时间:2019-01-08 11:04 来源:万泉河休闲漂流公司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万泉河休闲漂流有限公司是百运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经营激情漂流、峡谷探险、漂流客栈、户外军事化拓展培训以及露营等时尚户外运动项目为主的旅游企业。

公司所经营的“万泉河峡谷360°景区”位于海南人民的母亲河-万泉河上游21公里河段,包括上游6公里的“峡谷景区”和下游15公里的“漂流景区”。

公司本着“天人合一,生态永恒”的理念和“原始、自然、生态、古朴”的开发定位,相继开发了激情漂流、休闲漂流、峡谷探险、漂流客栈、夜游烟园湖等国际时尚户外运动项目。这些项目在海南岛独树一帜,深受游客及大企业集团的青睐。

万泉峡谷,是探险者的胜地。漂流客栈、丛林穿越、悬崖降速、峡谷溯溪、飞瀑溪降、深潭跳水让游人油然而生征服感、挑战感。

万泉河峡谷,是休闲的天堂。晨漂云雾缭绕,神清气爽:暮源群牛牧归、顽童嬉戏;夜游诗意盎然,与星光和萤火虫对话。

激情漂流:



中国最佳漂流胜地”、“中国热带第一漂”、“中国文化之漂”、“中国生态之漂”。

万泉河激情漂流,全程15公里,用时约2小时。

途径有9个险滩----浅滩、清滩、水秧滩、长滩、白沙滩、玉芳滩、拉蓬滩、高镰滩、加秀滩。12个自然景点------八全程有12个自然景点------八戒石、猴壁、鹰壁、母亲岭、青蛙塘、虎门关、八仙湾、石狮、天泉瀑布、石龟卧河、石虎护河、琼崖纵队医院、苗寨。

漂流万泉河,既有惊险时穿急流、越险滩的激情澎湃,又有平缓时观峡谷、赏雨林、山野牧歌的诗情画意,打水仗使游人忘情山水间,找回儿时的童趣。

项目地点:漂流上段的激情漂流,惊险刺激,下段的打水仗、观峡谷、赏雨林、畅游万泉河让您流连忘返。

打乱斗水战

十二处自然景点(摄影自拍党最爱)

终点可快速到达仙境般的苗寨---加脑村

峡谷探险:


畅游溪谷间、与自然融为一体。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挑战人生、超越人生”

全程需要3-4小时左右。参与者需要经过多个环节,依次是:激流勇进争上游、挑战自我悬崖速降、团结协作峡谷溯溪、超越自我高潭跳水、挑战极限高山瀑降、总结自我凯旋归来。

激流勇进争上游:乘船戏水上行,领略大峡谷两岸的神奇与壮观。

挑战自我悬崖速降:利用绳索由岩壁顶端下降,感受一步一步走向悬崖、走向生命边缘的刺激。

团结协作峡谷溯溪:沿峡谷溪流穿行,克服地形上的各种障碍,探水之源而登山之巅的一项探险运动。时而腾空跳跃,时而情戏溪水中。

超越自我高潭跳水:锻炼你的勇气和魄力,战胜恐惧、超越自我是您最大的收获。

项目特点:此项户外运动用最真实的事实阐述“什么是团结协作、风雨同舟的团队精神”和真正意义上的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天人合一”的宗旨。

激流勇进,悬崖速降,峡谷溯溪,高潭跳水,高山瀑降

梦幻金锣谷:


万泉河360°景区全面挖掘万泉河的旅游资源亮点,在保护大自然的基础上提高游客游玩的趣味性和体验度,开设了、漂流、溯溪、探险等畅玩项目,让游客全方位体验万泉河的美丽与神奇而梦幻金螺谷更是万泉河360°景区的特色项目之一,金螺谷是一条狭长的河谷,全长3.4公里(目前开放区域约1.5公里),水流平缓清澈,两岸是繁茂的热带雨林,是溯溪和雨林探秘的绝好地方。金螺谷是大自然的一个缩影,日光变化、水流深浅、树木荣枯都随着季节变化,置身金螺谷,你能体会到大自然的气象万千,心绪随着四周景物的变化而轮回,升腾翻转,最后归于宁静。

项目特点:亲近大自然,捡螺、游泳,溯溪和雨林探秘的好地方。

休闲漂流:

船在山中行,人游溪谷间,登上山泉还有泉,一重瀑布一重天”。

全长约6公里,全程约1.5小时。游客乘着橡皮艇前往回音壁、神秘洞、大小龙潭、情人谷、叠泉、一线天、无名谷、牛路天门等景观。

乘船沿万泉河上行,两岸郁郁葱葱、山峦叠翠,河边突现巨壁,壁上藤萝悬挂,据说时常有猴子在壁上攀援嬉戏,因此过往渔民称之为猴壁。乘船在河中,面对猴壁击掌,可倾听回声阵阵。过猴壁向右转,幽径通往情人谷,谷内瀑布高悬,清泉涟漪。出情人谷入神秘洞,船在狭壁间穿行,清凉幽静,向里走忽闻水声阵阵,但见白链当空,水花四溅,直落深潭。沿万泉河继续上行可观叠泉奇观,顺山路上行可观赏层层瀑布,每层景色各不相同,一重瀑布一重天。一线天两壁陡峭,天为一线,溯溪而上,豁然洞开,高约30余米的瀑布矗立眼前。乘小舟、观峡谷、赏飞瀑、戏山泉,大峡谷探秘让您回归自然。

漂流客栈:


经过一座城,寻觅一间房,消去满身的疲劳,带您走进幽静的万泉河。

万泉河漂流客栈位于美丽的万泉河畔,座落在群山之间,如山中璞玉。拥有套房29间,均有会议室、卧室,另外房间配有24小时热水、有线电视等。客栈并备有麻将室,中心接待室,20人小会议室。我们没有城市的奢华,我们有山间的质朴,新鲜的空气,纯净的河水,舒适的客房,门前是山是河是美景,是您短住、久居、清修的理想选择。

项目特点:河畔、山景、云雾、幽静、闲暇、精心寻一处清幽,享一份宁静。

景区餐厅:

红烧万泉河野生鱼,尖椒炒苗家土鸡,雷公叶煎蛋等等。       

结束一段愉快的漂流之旅,让您卸下满身的疲惫,感受大自然的洗礼,享受美食的时刻开始……

观山水风光,赏乡村风情,品农家风味。景区餐厅座落于万泉河畔是一家具有当地独特风味的餐厅。本餐厅可容纳300同时用餐,主营万泉河野生鱼、苗家土鸡、万泉河野生虾等,以特色经营为基础,以服务满意为保证,集餐饮、休闲为一体。倡导绿色消费健康饮食,是您与家人、朋友以及同事聚餐的最佳选择。

联系电话:13337531585

0898-62818496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