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乡镇旅游

2019大路年货节盛大开市了!你想要的年味这里都有

发布时间:2019-01-30 00:00 来源:康庄大路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新春佳节越来越近了,买年货是大家的春节必选事项。大路镇的年货节经过近几年的成功举办,不但方便了广大群众购置年货,还很好地弘扬了大路镇的传统集市文化,经过大家的亲身体验和口口相传,已经名闻遐迩。2019年大路年货节携带浓浓的年味如约而至,128日在大路镇幸福街盛大开市,一场红红火火的新春盛事,欢乐上演。

大展宏图谱新篇,路通八方迎佳节”,幸福街路口搭建的大型红色牌楼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年货节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选购新意的年货。繁忙备货的商家和开心购物的消费者来来往往,笑语不断。

大路镇委镇政府免费为各村贫困户提供摊位,让他们在年货街销售自家生产的各种农产品。主要销售农家菜、农家鸡、蜂蜜、木薯等农产品和对联、年糕、糖果、饼干等各类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期待各方爱心消费者光顾并购买他们的年货。

图:大路莲雾

图:大路大米

图:大路特色花生油

图:大路粽子

图:大路圣女果

年货节现场,大路镇“田园集市”特色农产品(粽子、番石榴、大米、莲雾、牛肉、圣女果、咸鸭蛋、花生油)成为年货街上大家争相购买的年货,吸引了大伙的目光,纷纷上前观看询价,声声欢笑,处处喜庆,年味儿十足。

图:香糯软滑的大路年糕

过新年,年糕不能少。大路年糕多用糯米磨粉制成,是一道经典小吃,琼海人过年时大多都要买年糕回家,有着“年年高”的美好寓意,深受人们的喜欢。

据了解,2016年以来,“年货一条街”已成为大路农耕文化小镇的新品牌。本届大路镇年货节共设有120个摊位,提供给当地老百姓销售米糖贡、京果、对联、金银香烛、糖果、鸡、鸭、鹅、新娘糕、领带酥、水果、蔬菜、橘子、大米等各种年货。年货节主推精美包装的送礼佳品——大路镇“田园集市”特色农产品(粽子、番石榴、大米、莲雾、牛肉、圣女果、咸鸭蛋、花生油)、大路传统年糕等,将丰富、高品质的年货商品和本地土特产呈现给广大顾客。这次年货街从1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后面几天还会更加热闹。没有购买年货的,大路镇幸福街,等你来!(林小毅 陈国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