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乡镇旅游

博鳌美丽乡村恬静淡雅风景如画 引游客纷至沓来错峰游

发布时间:2019-02-13 15:0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春节黄金周长假刚结束,记者今天在博鳌镇看到,南强等美丽乡村仍旅游热度不减,不少游客选择错峰游感受琼海安静优美的乡村风光。

初春的南强村生机盎然,成片的绿树红花环绕着一栋栋青砖老房子,一个个幽默风趣的艺术雕塑立在村子的路口、草丛,像在欢迎着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走在村里,可以见到陆续进村游玩的游客,有的是全家男女老少同游其乐融融、有的是三三两两好友结伴同行,游客们的欢声笑语为这个美丽乡村增添了一股热闹的节日氛围。来自甘肃兰州的崔健和家人一路有说有笑,欣赏着美丽村景。她告诉记者,她们一家已经来琼海一周了,特意在过了春节黄金周假期后来到博鳌旅游,享受这不喧闹的美景。

游客 崔健:“(博鳌)气候非常的温润,大海给我们带来非常美丽的视觉震撼,今天又来到南强村,看到南强村这个村庄非常的安逸宁静,跟城市比起来差别非常的大,过了小长假可能感觉更舒适了。”

游客 王之隽:“我就跟每个天使的雕塑都照相片,这个南强村的房子就像一个迷宫一样的好玩,很多槟榔树还有三角梅很美,海南的春天没有像兰州的春天那么冷。”

今天,在博鳌镇沙美村、博鳌亚洲论坛会址等美丽乡村和景区,都能见到大批错峰出游的游客。博鳌田园小镇的南国风光让她们尽情享受惬意的假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